你爸

磕all凯

一点点俊俊跟哥哥们的互动repo

我俊俊实在是太招人疼了吧

咬耳朵:

我想要去见你啊,俊俊


不是誰:




我们俊昨天实在是太漂亮太可爱太软萌了😭😭😭真人真的好看到......此人只应天上有,人间能得几回见。

随便磕一下,不要太zqsg,不要去微博蹦哒,记住他永远是第一位,也是唯一一位。

————

我们宝太瘦太瘦了...全程被每个人轮番搂肩,几乎一跟别人并排走在一起就是被搂着/搭着......

很乖地叫各位“x哥”“xx哥”,不过他自己站在高处指挥的时候也有过直接“hr那边blablabla”。

排队形的时候小俊在一头,排后面的妹子离得远看不清就在喊他,dzj就搂着他把他带过去走了一圈。

lhr:“俊凯,小俊俊。”

喊唱歌他唱了小幸运,wdl搂着他一起唱,唱着唱着变对唱,最后抱上了(超想魂穿),wdl还转头张嘴做吃小孩的表情,小俊笑得超害羞可爱死了呜呜呜。

真的蛮冷的,lhr拿了个打火机(?太小了看得不很清楚)然后小俊把手凑过去烤火。

wdl戴着那个oppo大头套往前走,小俊超贴心地过去把他前面地上的扩音喇叭拿走怕绊到。他真的是好温柔细心的人😭。

后来wdl从后面跟过去要把那个套到小俊头上,小俊在往前走没有看到,所以被套上头套的时候就没站稳。我们俊实在是太瘦了,那头套下去把他肩膀都盖进去了...他就晃悠晃悠站不稳往后仰(喔他腰真的太软了就是那种像下腰一样后仰),哥哥们赶紧过去扶,搂着腰想让他重新站直,但是他已经倒下去一半了很难直接拉起来,就僵持在一个不上不下的倾斜角度了几秒,最后干脆慢慢让他整个倒下去了23333。被从头套里拉出来的时候他笑得超级可爱,就很像之前快本里皮凯丘被扶起来的时候,特别特别可爱。然后wdl在扶他的时候dzj(?应该是?那边人多没看清正脸)就在后面比划着做踢wdl的动作233333 宝宝后脑勺头发有点弄乱了一撮呆毛萌炸了😭

在远一点的地方休息的时候不知道他们在玩什么lhr突然翻了个侧翻,然后小俊默默挪过去了两步,我以为他也要翻了正准备尖叫,万万没想到他打了个滚......本来到嘴边的好帅啊啊啊啊瞬间变成了萌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😂

俊俊、wdl、lhr三个人凑在一起搓手,wdl拉着俊俊的手给他捂了一下,就把他的手包住的那种。然后俊俊一收回手又跟lhr握上了。

他们躺下摆字形,一开始是俊俊脚对着wdl的脚,lhr头枕在俊俊肩膀上。后来发现摆反了,就换成了俊俊头靠在wdl肩上。

———

印象比较深的互动就这些,满脑子都是俊俊美颜无法思考,要是之后想起来别的再说吧。

大家磕个开心就好,不要zqsg不要微博蹦哒不要带大名哈,乖。几位背景团队粉丝都...你们懂的,小俊看起来跟几位哥哥玩得真挺开心的,至于他们内心如何不知道不猜测不黑不粉。fw总还是唯,双担多担可算了吧。


不要zqsg不要zqsg不要zqsg。


评论

热度(136)